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517遊行延後 國民黨回應:明智之舉
【記者張琪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建議,因新型流感疫情來勢洶洶,「為避免國民黨抹黑」,517遊行應延後舉行,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昨〈三十〉日表示,新型流感的大流行警戒層級今天已經從第4級調高到第5級,蔡煌瑯的這項提議確實是具前瞻性、建設性、且負責任的明智之舉,但國民黨絕不會,也沒必要藉機抹黑對手。

李建榮建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慎重考慮該黨內這種有建設性的意見,並做出決定,不應忠言逆耳而置之不理,畢竟每個國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但若民進黨仍執意照常舉行517遊行,李建榮則表示,國民黨會尊重在野黨上街遊行的權利,但他也善意地提醒民進黨,希望主辦單位要勸阻有發燒、咳嗽現象的民眾最好不要參與,以避免引起恐慌,這樣才是負責任的表現。2009/04/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