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便利商店條碼捐款 小額捐款支持民主進步黨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12)日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黨籍立委黃偉哲、管碧玲、田秋堇、陳瑩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踴躍捐款,支持民進黨。

蔡英文主席表示,去年發動小額募款活動計劃,社會各界反應熱烈,今年再次啟動小額募款,即日起,民眾只要持條碼捐款傳單即可到便利商店捐款支持民進黨,期待各界熱烈響應,讓今年民進黨所舉辦的各項活動與年底選舉有足夠財務支援因應,支持民進黨財務新改革運動。

兼任民進黨財務委員會主任委員的柯建銘總召表示,財務不困難不會辦理募款,民進黨財務困窘、寅吃卯糧,眾所皆知,有一句話很重要「兵貴神速,不可一日無糧」,他希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表示,517嗆馬保台大遊行當天,活動現場將發放名片式的捐款單,民眾只要勾選欲捐款的金額,到全國各便利性商店繳款即可,如需開立收據請於3天內回傳相關資料,即可獲得蔡英文親筆簽名謝卡,捐款單的捐款條碼額度分新台幣100、500、1000、5000元4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