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517只是嗆馬 綠營不排除跟著「罷馬」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十五〉天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面對馬政府快速傾中、民主人權倒退,五一七嗆馬遊行只是開始,五一七之後還有一連串行動,民進黨將結合議會路線、社會運動及街頭路線,對政府形成壓力,有人提議罷免總統馬英九,「也在幕僚作業清單裡」。

蔡英文昨早接受電台電話連線專訪時表示,馬政府這一年來所奉行政策,並非所有台灣人民的共識,因此,民進黨發動五一七嗆馬遊行,就是要讓國際社會清楚了解台灣人民聲音。

至於遊行後如何延續民氣熱情不散?蔡英文說,五一七只是行動的開始,後續仍會透過一次一次的社會運動、群眾運動並結合國會立院黨團力量,累積社會的支持能量,針對主持人提問,是否可能發動罷免馬英九?蔡英文說,不排除。

五二0前夕,某平面媒體民調結果顯示,馬英九民調已回升至五成以上,蔡英文事後受訪時質疑,政府近半年來的民調,有一定程度誘導調查對象到一定方向,這種事做多了有誤導民眾粉飾太平之虞,她批評,任何政治領導人不應自我麻痺,應了解人民不滿在哪並做處理,數字本身沒有任何意義。2009/05/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