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反嗆馬 年輕人組「517挺馬保台後援會」挺馬
[記者言大中台北報導]民進黨發起517嗆馬保台大遊行,國民黨中興精英班桃園市召集人葉元之今(17)日也發起「517挺馬保台後援會」,在網路上號召一群青年上午從桃園北上台北,向馬英九總統高喊加油與支持,希望今天除嗆馬外,也有挺馬的聲音出現。

十多位「517挺馬保台後援會」於上午10:00左右到達「台北就業博覽會」現場,手持「馬總統加油!」、「對的事,就要堅持」等海報,一度引起國安局人員的緊張,後經幾番溝通,才順利進入會場。

馬英九總統約在10:30抵達會場,成員高喊「對的事,就要堅持」、「馬總統加油」等口號,為馬英九總統加油打氣,而馬英九也向成員握手、擁抱,熱情回應。

對於這群成員今日向馬總統加油,是否是想跟民進黨嗆馬遊行一別苗頭,發起人葉元之表示,民進黨要嗆馬保台,但實際上「挺馬才能保台」,所以發起「517挺馬保台後援會」。

他表示,台灣成為世界衛生大會的觀察員、以及兩岸關係改善等政策,都是對台灣有利的事,既然馬英九總統在做對的事,就要堅持下去。

「517挺馬保台後援會」呼籲,希望反對黨不要因為政治意識形態,為反對而反對,浪費社會資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