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前朝官員有罪?蔡英文不以為然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監察院針對龍潭購地弊案彈劾前政院秘書長劉世芳等三名官員,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四〉天說,民進黨執政時期行政院審理重大案件都很小心,她不相信會有什麼問題,希望監察院在後續處理上特別謹慎。

民進黨中午在台南縣虎頭埤風景區舉辦2009募款餐會,席開30桌,蔡英文特地前往向支持者致意。

蔡英文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她沒有機會看到監察院彈劾案的詳細內容,但以她在行政院服務的經驗,類似案件需要經過很多嚴謹的決策程序,發生重大瑕疵的機會不大,監察院在此時提出這種彈劾案多少有些政治性,希望監察院在後續處理上要特別謹慎。

針對雲林縣立委補選問題,蔡英文說,每一席立委對民進黨來說都很重要,立委補選對雲林縣也很關鍵,黨內一定會提出最好的人選,只要整合好,團結地來打選戰,她覺得勝選的機會很大。

至於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第1任直轄市長的人選,蔡英文表示,現在談這個還太早,應讓檯面上的人選們都好好休息一下,黨內選戰小組會持續考慮這個問題。

在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的相關問題上,蔡英文表示,扁家司法案件拖了很長時間,相關當事人承受很大的精神壓力,希望媒體在採訪、報導或評論時可多體恤當事人的感受,自我克制;若陳幸妤搬到南部有助於情緒的平穩,也是不錯的做法。2009/07/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