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蔡英文雲縣助選 籲投票給劉建國
【記者陳福來雲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二十四〉天到雲林,為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劉建國助選,赴西螺福興宮等廟宇參拜,祈求高票當選,並呼籲選民選出優質、年輕的劉建國,用選票向黑金說「NO」。

蔡英文昨天由西螺鎮長蕭澤梧、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前雲林縣代理縣長李進勇、前立委林樹山等陪同,分赴二崙興國宮、西螺福興宮、崙背奉天宮等廟宇參拜,為劉建國加油打氣。

蔡英文說,參選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日前在雲林,提出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的條件是「正直、清廉、理想、道義」,這樣只60分,民進黨劉建國除了具備4項條件,加上優質、年輕的40分,達到100分。

蔡英文形容雲林這場立委補選,是一場正義的選戰,她祈求神明,保佑為當選無效之訴堅持奮鬥500多天的劉建國高票當選,並呼籲選民用選票抵制黑金,選出真正優質的立委。
本屆立委雲林第2選區(山區)立委張碩文當選無效定讞而解職,立委補選將於今年10月舉行。民進黨提名雲林縣議員劉建國參選,國民黨尚未提名。2009/07/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