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馬:台灣在國際活動中 比過去受尊重
【記者汪麗娟台東報導】總統馬英九參選國民黨主席昨〈二十五〉天到台東發表政見,他表示,在世運會中大會主席2次提到中華民國總統,代表台灣在國際活動中比過去受尊重;在兩岸政策上,大陸也確實釋出善意。

中國國民黨昨天上午在台東市寶桑國小舉辦黨主席選舉政見說明會及黨代表候選人介紹會,馬總統進場時,受到1000多名黨員揮舞著黨旗熱烈歡迎。

總統致詞時說,他上任後在外交、國防,尤其大陸政策上做了很大的改變,最重要的是改變政府的品質,「大家不願意看到貪腐的政府」。他強調,「清廉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並將持續強化台灣的認同以及維護中華民國的主權以及台灣的尊嚴。

總統表示,在世界運動會開幕典儀時,大會主席2次提到中華民國總統,這代表台灣在國際活動上比過去受到尊重。主要歸因於國際友人給我們很大的支持,以及在過去1年中改善兩岸關係,大陸確實有釋出善意,這一點我們不能否認。

總統指出,參選黨主席不是權力擴張,而是責任的承擔,將透過改革,讓黨政更加緊密結合,輔助國政更有效率的運作。

總統重申,任何時間、地點及議題,都願意與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對話,藉以相互了解對方的想法與做法。2009/07/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