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民進黨捐1千萬元 蔡英文南下 多次探民瘼
【記者郭偉如/曾美霞 高縣報導】莫拉克颱風重創高雄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十三)日南下探視受災戶,並向救災中的縣長楊秋興表示,黨部將捐助一千萬元,協助高縣災民重建家園。楊縣長也說,救援會繼續努力,沒有到最後一刻絕對不能倒。

昨天上午,楊秋興縣長偕同南下視察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旗山社福中心探視災民安置情形,並為高雄縣所有辛苦的救難人員加油打氣,高雄市長陳菊也到場關心。

蔡英文表示,高縣救災有次序在進行,請縣府及民眾繼續加油,社會大眾對這次災情嚴重的高雄縣都非常關心,民進黨也發動募款,截至目前為止民眾捐助都十分踴躍,黨部決定先撥一千萬供高縣社會福利使用,後續將再視捐款情況資助。

楊秋興說,甲仙小林村五里埔目前有2百多位居民平安無恙,也順利載送4百多位受困民眾下山,陸續傳出好消息,縣府救災會繼續努力,沒有救援到最後一刻絕對不能倒。2009/08/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