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年底縣市長延選?民進黨傾向不考慮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再度主張年底縣市長延選,並表示將找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商量。民進黨昨〈二十三〉天表示,朝野當務之急先完成88水災重建特別條例的立法,縣市長延選一事,黨內未討論。

呂秀蓮二十二日晚間參加電視台政論節目,再度建議年底縣市長延選,她說,新黨主席郁慕明已表支持,台聯主席黃昆輝也同意,她將找蔡英文商量,若在野黨都同意,再找國民黨談。

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下午受訪表示,年底縣市長選舉是否要延選,民進黨目前沒有做這樣的討論,如果現在就去計算政治上的利害,忘了救災與災後復原的工作,這是不符合人民的期待。

鄭文燦強調,朝野當務之急是應該盡速完成88水災重建特別條例的立法工作。至於,呂秀蓮是否與蔡英文聯繫並敲定會面時間?呂秀蓮幕僚與鄭文燦均表示,雙方尚未連絡,會面時間也未定。

鄭文燦並批評,88水災發生後,正是外交工作最重要的時刻,外交部長歐鴻鍊忘了自己的職責,在超過60個國家對台灣伸出援手之際,歐鴻鍊未積極連絡,反而去做別的事情,這樣的表現已經不適任。2009/08/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