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藍營規勸綠營 不要幸災樂禍
【記者張琪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昨〈二十四〉天奉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民進黨的若干從政同志,對於莫拉克颱風救災重建的工作,希望能夠不分藍綠,齊力攜手推動,停止政治口水,否則有嘴指責別人,無嘴檢討自己,相信台灣人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李建榮表示,待救災告一段落之後,相關責任的歸屬或是釐清,不管是中央政府或是地方縣市政府,該負的責任,該檢討的部份,都要一起檢討,不能像過去一段時間民進黨只指責中央政府,而對民進黨執政縣市的責任卻隻字不提,這是不公道的。

李建榮說,眼前救災與重建的工作都需要朝野同心加速推動,不要一股腦的政治謾罵,連馬總統搭直升機都可以當作話題。事實上,馬總統過去兩個星期深入災區,為了效率不只搭直升機,還包括坐車和徒步,並非只搭直升機,蔡英文對馬總統的指責非常不公道,也沒有道理,完全是在誤導視聽。

李建榮指出,現在蔡英文被指責勘災期間住宿五星級飯店,吃豪華早餐,遭質疑是否有同理心,而蔡英文過去這段時間都只在指責中央政府、馬總統,對民進黨內執政縣市的責任卻隻字不提,五星級飯店事件等於是自食惡果。2009/08/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