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民進黨贈送防疫物資給屏縣 加油打氣!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開學日在即,新流感防疫工作,如火如荼進行者,在市場普遍缺之防疫物資情形下,民主進步黨秘書長吳乃仁於昨〈三十〉日帶著200多套的防疫物資,包含耳溫槍、1公升瓶裝乾洗手液及4公升裝的補充液到屏東縣政府,希望透過縣政府送到災區的各高國中小學,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代表縣長曹啟鴻接受,並表達感謝之意。

鍾佳濱副縣長代表曹啟鴻縣長,對於民進黨部不論於八八水災轉贈社會捐助,或是現今捐贈防疫物資,總是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適時表達關懷之意,深深感謝。

鍾佳濱說,目前公部門在學校方面的防疫物資,就教育部的資源,每班學生25人以下者每班一支耳溫槍,25人以上者每班2支,就屏東縣來講,每班25人以下者佔多數,感謝民進黨部帶來200多套的防疫物資,讓學童能在防疫器具設備完全的環境中上課,也讓老師在做防疫工作時多一份安心,同時心讓家長多一份放心。

吳乃仁指出,八八水災救災後,新流感疫情緊接而來,他察覺到南部災區縣市亟需防疫物資,於是召開當黨部會議希望能為南部縣市出力,直接支援充分的防疫設備及器具,也獲得黨主席蔡英文及黨員的支持。在尋求廠商的支援時,製造耳溫槍的凱健企業公司,表示願意將廠內現有量200多支耳溫槍全數捐贈給屏東縣,並充諾再出廠的耳溫槍會再捐贈給高雄縣、台南縣及嘉義縣。

吳乃仁強調,在獲得凱健企業的捐贈的同時,黨部也積極採購乾洗手液等防疫物資,發現市場市明顯的缺貨,他希望透過縣政府教育處能於開學日將200多套的防疫物資,配發到災區各高國中小學,每班一套。2009/08/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