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雲縣立委補選 國民黨「異」中求同?
【記者張琪台北報導】雲林縣立委補選26日登場,國民黨中央工作會報昨〈十四〉天討論選情,黨中央盼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雲林縣黨部主委許舒博兩大系統動員支持者,輔選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張艮輝。

雲林縣立委補選倒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南下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劉建國掃街,並在造勢晚會替劉建國站台,爭取選票。

相較民進黨輔選作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表示,昨天上午中央工作會報中,組發會對雲林立委補選選情提出討論,黨中央表明會配合張艮輝的競選總部,加強輔選。

李建榮說,這次輔選張艮輝任務,黨中央希望所有地緣系統都能在最後關鍵時刻衝刺,特別是最重要的許舒博及張榮味系統。

許舒博身為雲林縣黨部主委,張艮輝也在張榮味擔任雲林縣長時當過教育局長,黨中央期待許舒博與張榮味系統能全力動員支持者輔選。

黨務人士指出,近期將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雲林縣選區立委也會南下輔選助陣。2009/09/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