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涂醒哲競選總部成立 蔡英文強力推薦
【記者姚江志嘉義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十九〉天參加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競選總部成立時表示,涂醒哲是民進黨參選嘉義市長唯一人選,只要能當選市長,就能補足南部七縣市民進黨執政缺角。

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昨天成立競選總部,蔡英文、嘉義縣長陳明文、立委張花冠、蔡同榮、余天等站台造勢,蔡英文並為涂醒哲披掛彩帶、贈送好彩頭,現場支持者高喊「凍蒜」。

蔡英文強力推薦涂醒哲是民進黨參選嘉義市長的唯一人選,她說,嘉義市素有民主聖地稱號,以前只要提到是嘉義市人,就充滿驕傲,但自從中國國民黨人當選市長後,光榮不再;涂醒哲是衛生、醫療方面專家,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只要能當選,就能恢復民主聖地的光榮。

南部7 縣市民進黨執政獨缺嘉義市這一塊,只要能補足,加上嘉義縣、雲林縣順利執政,未來雲嘉嘉三縣市合併,將是台灣農業、文化及觀光的閃亮新星,對嘉義市的建設將不可限量。

涂醒哲表示,近幾個月來,勤跑嘉義市基層,獲得的訊息都是嘉義市需要改變,嘉義市最繁榮的中山路十幾年來都沒改變,反觀一起升格省轄市的新竹市,人口已逼近50萬,嘉義市人口27萬,新竹市民眾所得也遠遠超過嘉義市。

涂醒哲指出,嘉義市錯失與嘉義縣、雲林縣合併升格的機會,有超過5 成的市民擔心嘉義市會被邊緣化,迫使嘉義市子弟出外工作,因此,未來當選市長後,將積極創造就業機會,找回嘉義的孩子。

涂醒哲競選總部成立後,蔡英文陪同涂醒哲及競選團隊,由嘉義市地標中央噴水池沿著中山路徒步掃街拜票。2009/09/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