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蔡英文:李文忠代表民進黨光復南投縣的希望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

年底縣市長選舉在即,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展開密集輔選行程,19日午間除前往嘉義市參加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亦陪同前往嘉義市圓環徒步掃街,下午隨即轉往南投縣參加縣長候選人李文忠的「南投大團結、團結真有力」記者會,蔡英文主席於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在南投縣長提名的過程就是要找一位最好的人才,尤其在去年敗選之後,所有支持者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黨要團結,這次我們在提名時,就是採用徵召制,以避免初選過程中,同志之間有不必要的紛爭。

蔡英文說,當然在提名過程中,許多人都很焦慮的就是,如何找到大家都認為最好的候選人,最後我們發現原來就是李文忠。他就是我們共同支持的對象,也是南投團結的中心點。

蔡英文也強調,我們從他過去求學過程中可以看出,他是具叛逆性的,民主進步黨就是需要這樣的候選人,要有叛逆性也要有魄力,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改革,也為南投鄉親帶來一個新的南投縣。此外,李文忠更曾擔任魔鬼縣長蘇貞昌院長的機要,表示他是受過嚴格行政訓練的人才,且能夠通過蘇院長的魔鬼訓練,未來就是準備要當縣長的。

此外,蔡英文說,先前當選戰小組說明南投縣要提名李文忠時,令她好奇的是為什麼過程中都未聽聞他的名字,結果卻建議提名,後來選戰小組再給了一張南投縣所有從政同志的簽名,就是全體共同支持李文忠,也就證明了民進黨真的找到了一位代表南投團結的中心點-李文忠。

蔡英文強調,他在黨的發展過程中,其實是我的前輩,而他的從政歷程,相信在座鄉親也都有看過,講過什麼話也都知道,也因此,不論你認不認同他講的話,但從他講的話中大家都可以了解,他是正直的人,他是有話就會講、更不會轉彎的;而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非常清廉的人,像這樣具備正直、清廉與能幹特質的人,他必然是民進黨需要在地服務的人,因為民進黨的價值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李文忠正是代表民進黨正字標記的候選人。

最後,蔡英文表示,自他宣布參選以來,民調就不斷直線上升,大家應對他有信心,此外,台灣總統大選的前哨站就是年底縣市長選舉,尤其是民進黨在九○年代有地方包圍中央的策略,相信我們會再一次這樣做,如果今年跟明年的縣市長及直轄市長選舉,民進黨能夠通過關鍵席次,我們就成功一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