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星期日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進黨形象廣告 擦亮「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招牌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

年底縣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民主進步黨特別在全代會前,今(15)日公布首支政黨形象廣告,為表達具象意義,影像處理上主要以黑、白底色為基調,並由黨主席蔡英文帶領十四位縣市長提名候選人,以象徵性的打掃動作,象徵齊心團結、共同擦亮「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招牌,具體訴求回到民進黨創黨初衷,重新喚起選民對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基本價值的認同。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蕭美琴表示,綠色執政在各縣市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絕對經得起人民檢驗;但民進黨曾經迷失過,辜負人民對我們的期待,因此,我們希望找回民進黨過去所堅持的價值,再次呈現在人民眼前;透過地方執政的經驗,重新取得人民的信任與認同。

蕭美琴也提到,影片採用的背景音樂,是一首拉丁歌曲「animosus」,主要是歌曲中的這個單字,代表的深層意涵是勇敢的、不畏懼的、熱情的、激昂的,這些意義正如同民進黨創黨初衷「清廉、勤政、愛鄉土」一樣,是我們堅守不變的價值。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