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蔡英文:還翁金珠一個公道 重現綠色執政招牌
(記者謝自宗綜合報導)

隨著年底縣市長選戰腳步逼近,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日特地前往彰化縣,出席前縣長翁金珠溪湖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彰化縣民需要的是一位有好的政黨作後盾的候選人,過去在彰化縣有優良政績、更獲得公督盟評鑑為第一名的立委,翁金珠縣長就是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最佳詮釋,值得彰化縣民再度給予支持。

蔡英文指出,在翁金珠擔任縣長期間,進行多項公共工程設施的建設與修護,尤其是彰濱工業區開發案,創造一萬六千多個工作機會,將彰化縣的失業率從5.5%降到3.8%,成為全國最低。翁縣長優異的執政表現,絕對值得彰化縣民再度給予支持。

蔡英文進一步表示,二十多年前,翁縣長的先生因致力民主運動鋃鐺入獄,但她仍勇敢的繼續先生的志業,後來不僅在彰化縣有優良的政績,擔任不分區立委的問政表現,更被公督盟評鑑為第一名的立委。

蔡主席也提到,現任彰化縣長卓伯源是她台大法律系的學弟,看似是一位不錯的人才,但在國民黨充斥黑金、派系文化的政治染缸中,是無法成就一個好縣長。彰化縣民需要的是一個有好的政黨作後盾的候選人,翁金珠縣長就是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最佳詮釋。

蔡英文強調,上屆選舉中翁縣長競選連任失利,對她非常不公平,請彰化鄉親還她一個公道、給她再一次機會,將彰化建設成一個更優質、更漂亮的縣市,重現民進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