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黃景熙助理葬身火海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市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黃景熙住家,5日凌晨突然發生大火,猛烈的火勢,加上消防車不易進入,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造成一死兩重傷慘劇。事發後,不分藍綠地方人士紛紛前往黃景煕住家關切,該起火警亦因黃景熙的敏感身份,格外受到各界側目,起火原因警方相關單位調查中。

曾經擔任兩屆桃園縣議員的黃景熙,曾是民進黨籍,這一屆議員選舉因為涉及賄選被高院判決當選無效,遭到停職,年餘前賄選官司平反,獲判無罪後,此次縣議員選戰,以無黨籍之姿,捲土重來,本週六(7)日其大檜溪競選服務處即將成立,豈料,竟發生祝融肆虐黃宅事件,令支持者相當關心。

據了解,黃景熙位在桃園市永安路上的透天別墅,5日凌晨四點鐘左右突然起火燃燒,由於火舌猛烈,選戰期間陪同其拜票的男助理司機、現年21歲的張家偉來不及逃生,睡夢中被燒死在屋內,候選人黃景熙與只女兒則被嗆傷,被送上救護車,目前已無大礙。

黃景熙的友人透露,黃景熙有收藏古董藝品的喜好,據其了解,黃景熙收藏的藝品至少有數千萬元,此次大火全部燒燬,加上陪同拜票的助理司機葬身火海,可謂損失慘重,打擊很大。2009/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