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鄭文燦呼籲選民用選票制衡馬政府改寫桃園歷史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民進黨提名桃園縣長候選人鄭文燦(8)日晚間,在北區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晚會中表示,馬政府執政五百天,讓台灣經濟接近破產,失業率節節高升,人民遇到災害求助無門;呼籲民眾年底選舉要用選票制衡馬政府,用「台灣的一票」改寫桃園的歷史,讓台灣的民主再出發。

鄭文燦8日晚間在桃園市成立北區競選總部並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吸引許多熱情支持者前往。鄭文燦說:「年底的縣長選舉,他面對的是國民黨主席的兒子吳志揚,更是面對家大業大以及將縣長做三代為目標的競選對手。而他與對手最大不同,一個有著窮爸爸,一個有著富爸爸。

雖然,每位父親都很偉大,都愛自己的兒子,但是,透過權貴、金權來操作政治,讓自己的兒子選縣長,這就證明對手吳志揚家族是老式政治、金權政治的代表。縣長不是用來讓家族代代相傳,而是讓民主的香火傳承下去!」

鄭文燦並表示,對手提出的桃園航空城的計畫,他早在二十年前,時任前立委邱垂貞國會辦公室主任時提出,不像國民黨提出的航空城計劃皆是在畫大餅,並沒有具體的詳細規劃之項目,且他認為未來航空城的投資則應要公開化與透明化,不可有官商利益之勾結。

鄭文燦的造勢晚會,主席蔡英文在晚間九點多到場,親自致贈象徵「包中」的粽子,蔡英文推荐鄭文燦是在民進黨執政時,讓公務員折服的最優秀、最年輕政務官,民進黨已準備好打一場新世代的戰爭,呼籲桃園人在年底三合一選舉,支持民進黨推出的人選。蔡英文同時痛批桃園縣在國民黨執政的近八年縣長任內,對桃園縣的建設「連個城鄉發展的策略也沒有!」2009/11/8

照片說明:蔡英文黨主席親贈象徵「包中」的粽子給鄭文燦。【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