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藍營示警 不要挑釁他黨拜票隊伍
【記者張琪台北報導】針對昨晚在新竹縣發生的掃街衝突事件,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昨〈二十五〉日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好好約束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黨職人員以及輔選幹部,不要挑釁他黨的拜票隊伍,以避免不必要的衝突。

李建榮表示,馬主席最近利用公餘之暇為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輔選,不論是在宜蘭羅東、花蓮、新竹新豐鄉,都出現民進黨黨職人員或助選人員有計畫的挑釁國民黨輔選請託隊伍的情事,希望蔡英文能有所約束管制,以維持選舉的公平性。

李建榮強調,如果從今天起,民進黨繼續有這種接近挑釁的行為,就可以認定這是民進黨企圖以衝突搏取新聞版面的選舉奧步。

李建榮指出,台灣的選舉已經有選舉罷免法規範,希望大家都能遵守法律進行君子之爭,選舉應該是公平競爭,不是使用挑釁衝突的手法。2009/1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