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竹縣藍綠拜票衝突 國民黨:綠營挑釁
【記者陳立新竹報導】
藍綠輔選隊伍昨晚在新竹縣發生衝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批評維安過當。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今天說,此事明顯是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方面蓄意挑釁,民進黨的說法不負責任。

民進黨中常會下午在新竹義民廟前舉行,蔡英文批評昨晚民進黨與國民黨輔選隊伍發生衝突,是因為總統維安過當。

李建榮表示,民進黨這種說法未盡公平。過去民進黨執政,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輔選時,也曾享受過行政院長的維安規格,請問當時有說過下班後就不是行政院長嗎?前總統陳水扁任內8年期間,24小時都享有高規格維安,難道下班後就沒有維安嗎?

李建榮呼籲,民進黨不要變成在野黨後,就忘了執政時所享受的維安標準。

他認為,昨晚的事件明顯是謝長廷方面蓄意挑釁、衝撞國民黨候選人邱鏡淳的拜票隊伍。事後民進黨卻把責任推給警方,說維安過當,這是不負責的說法
2009.1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