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蔡英文蘇貞昌助選 屏市掃街 人氣旺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二十七)日白天回到故鄉屏東陪同曹啟鴻車隊掃街,晚上並在東港、恆春鎮造勢晚會上,共同呼籲選民認清國民黨抹黑的伎倆,堅定支持人格操守一流的曹啟鴻,屏東絕對不能被抹黑打敗。

曹啟鴻昨日分別在蘇貞昌、蔡英文的陪同下,在東港、恆春進行車隊遊行拜票,所到之處,支持者熱情迎接,鞭炮聲不斷,許多鄉親更是放下手邊工作,衝向大馬路,豎起拇指向車隊比「讚」,表達心中力挺「第一名的一號曹啟鴻」。

蘇貞昌特別請鄉親一定要記取當年抹黑的教訓,強調好人才不能被抹黑打敗。蔡英文則表示,國民黨好像有點亂了方寸,不管是候選人或政黨的發言,都有點口不擇言。希望在選舉的最後,他們能維持政黨政治,以及民主政治中應該有的格調。2009/11/27

蔡主席屏東助選 「藍營管好自己的人」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選戰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昨(廿七)日上午率黨籍屏東縣長、市長及第一選區縣議員提名候選人,在屏東市北區市場內拜票時,抨擊國民黨部分候選人,採用不入流的抹黑手段來破壞民主政治,她說:國民黨的黨主席該管管自己的候選人了吧。

昨日上午十時,蔡英文率民進黨提名的屏東縣長候選人曹啟鴻太太顏慧珠、屏東市長候選人施錦芳、五位第一選區候選人蘇義峰、李清聖、劉育豪、邱名璋、李世斌,推著代表毅力的太陽花、代表美麗的玫瑰花、代表真誠的金魚草花等三部嬰兒車,在屏東市中正路北區市場內,向上市場買菜的市民拜票,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有業者並且燃放鞭炮表示熱情支持。

蔡英文說:回到故鄉屏東特別歡喜,尤其看到曹啟鴻縣長把屏東建設得充滿熱情與美麗,民進黨屏東優秀的同志,一起發揮毅力與決心,要繼續讓屏東更美、更好,用代表希望的嬰兒車推著鮮花,發送給民眾,就是要呼籲民眾,一起來愛自己的鄉土,一起努力打拼讓屏東更加熱力四射。

蔡英文指出:對手黨縣長候選人,採用不入流的手段抹黑曹啟鴻,讓人不恥,選舉是落實民主政治的神聖過程,國民黨候選人打選戰打到如此沒格調,沒有任何證據就亂抹黑,他們的黨主席是不是該管一管了。

這支美麗的隊伍在屏東市北區市場拜票,許多上市場採買的民眾,歡喜接下鮮花,紛紛向蔡英文等豎起大拇指,表示一定支持登記第一號的曹啟鴻與施錦芳等民進黨候選人,還有粉絲向蔡英文索取簽名,業者與民眾都說,選舉就是要這樣歡歡喜喜的,市場氣氛熱鬧,才是傳統市場的魅力所在。2009/1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