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義交桃園中隊力挺林政賢參選縣議員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市縣議員選舉,在眾多候選人動員各社團、組織助選中,為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助選的義交桃園中隊,是一支最受各候選人及支持者側目與肯定的助選團隊。義交桃園中隊隊員穿著醒目的桔色制服,以輪班方式、陪同候選人林政賢四處拜票,展現以「以義相交」的助選精神,令人肯定。

林政賢競選總部發言人許永昌30日指出,義交桃園中隊挺林政賢是因為林政賢擔任他們的中隊長,以及林政賢長年來對教育、對公益的關懷。林政賢從事幼教事業,深深體會教育對國家、對社會發展的重要,平時對教育的關心不遺餘力,先後擔任過桃園國小、振聲中學、武陵高中家長會長,以及縣內啟智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除了對教育的關心,林政賢投入地方公益活動,亦擔任義交桃園中隊隊長等公益團體職務。

林政賢指出,擔任義交桃園中隊隊長得要感謝他的宗長林瑞金及前縣議員林山峰的引荐,擔任並連任此一公益社團職務,結識許多平日默默疏導維護交通順暢的一群熱情兄弟,深深感受到他們的真性情,為社會的關懷付出。

林政賢說:遵守交通規則是一座進步城市的表徵。義交桃園中隊定期舉辦各種研習活動,讓更多民眾了解行的安全,讓這個城市因為大家遵守交通規則,交通因此更順暢、更有秩序。

桃園縣全縣義交有五百人,桃園市義交四年前有百餘人,目前人數銳減中,只有六十五人左右。多數的義交,是由優良的計程車駕駛朋友擔任,他們站在重要的交通路口指揮交通,並未支薪,還要暫停開車的工作,減少收入的時間,站在車來車往的路口,指揮交通,相當辛苦。

林政賢表示,義交桃園中隊是生生不息的公益團體,歡迎具有服務熱忱,不分男女,年滿廿歲,對於交通指揮工作有興趣的桃園民眾,加入交通義勇警察行列;共同為桃園的交通付出,貢獻個人力量,散播愛與溫暖,確保桃園的交通順暢。
2009/11/30

照片說明:義交桃園中隊全力支持桃園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參選縣議員,受到肯定。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