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選舉結果 陳菊:民進黨責任更重大
【記者郭偉如高市報導】縣市長選舉結果,民進重拾宜蘭縣長執政權。高雄市長陳菊昨〈六〉天肯定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領同志不分派系輔選成功,並認為民進黨的責任更重大了。

陳菊上午出席覆鼎金保安宮清醮大典,針對五日縣市長選舉結果受訪做上述的表示。

陳菊表示,民進黨的得票率增加了,重新取得宜蘭縣的執政權,她認為這樣的選舉結果讓民進黨更具有信心;相對未來的責任也越重大。

陳菊說,這次縣市長選舉,主席蔡英文率領黨內同志不分派系認真輔選,民眾都感受到民進黨的團結、堅持理想,才能獲得基層的支持。

陳菊指出,縣市長選舉結果讓民進黨有重新站起來的機會,呼籲民進黨要團結並繼續堅持理想,才有機會。

明年底,直轄市長選舉,為了穩住高雄市的執政權,是否應該提前佈局或是辦理黨內初選?陳菊指出,依照黨內機制並尊重民意就是最好的方式。2009/12/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