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有需要就準備」沒影啦! 蔡主席撇清報導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句「有需要就準備」被媒體解讀為鬆口參選台北市長,蔡英文昨〈七〉天聲明表示,對於直轄市長選舉布局,黨尚未協調與討論,她個人現在也沒有評估與規劃。

蔡英文被點名是民進黨內參選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她昨天在媒體追問下表示,「有需要準備,就準備。」被媒體解讀鬆口將參選台北市長。

蔡英文中午透過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發表兩點聲明,她表示,對於參選直轄市長一事,她個人沒有任何規劃、評估與考量。

蔡英文還原昨天對媒體的談話內容,她表示,明年直轄市長選戰,必須經過全黨的討論與規劃,如有需要才會做這樣的事情。

蔡英文指出,明年直轄市長選舉,黨內至今未經協調與討論,她個人也沒有任何評估與規劃,因此現在沒有「需不需要」的問題。將她的談話解讀為參選台北市長這是過度解讀,她個人沒有這樣的想法與規劃。2009/12/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