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進黨「破黑箱、顧飯碗」大遊行 下午台中登場
(記者 吳明駿 台中報導)
抗議江陳會,由民進黨發起的10萬人「破黑箱、顧飯碗」大遊行,下午正式在台中市登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本土社團代表齊聚,晚間並透過晚會向政府嗆聲。
大遊行下午2時30分開始集結,3 時30分兵分兩路,繞行台中市主要街道。
遊行路線分成兩路大隊,第一大隊「顧飯碗」大隊,在江陳會議現場附近的朝馬路和安和路的協和國小集合,沿途經過黎明路二段、向上路二段。包括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及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謝長廷和游錫堃等人,民進黨縣市首長也加入這個行列。
第二大隊「破黑箱」大隊,則包括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獨派大老辜寬敏、黃崑虎等人,及其他社團的幹部。第二大隊「破黑箱」在民權路、中港路一段交叉口集合,行經中港路二段、大墩路、五權西路二段、文心路一段和向上路口;兩隊人馬在惠文路口會師。
兩隊人馬會師後,將在向上路和惠文路交叉口的圓形劇場旁邊停車場,舉辦「破黑箱、顧飯碗」晚會,蔡英文等人上台演說,整個活動在晚間8時結束。
民進黨特別成立緊急因應中心,由秘書長蘇嘉全坐鎮,隨時應付突發狀況。(2009/1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