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支持楊縣長 議員王慧玲追隨退黨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高雄縣長楊秋興退出民進黨參選大高雄市長,遭到無情的辱罵和攻擊,連他在燕巢老家父母都受到波及,民進黨籍議員王慧玲說「太殘忍了」,她也宣布退出民進黨,這是繼縣府文化局長陳書芸之後引發連串退黨潮。楊秋興很感動說,「德不孤、必有鄰」。

繼文化局長陳書芸退黨後,民進黨籍縣議員 王慧玲也跳出來力挺楊秋興,她表示,自從楊縣長宣布退黨參選以來,看到很多媒體和扣應節目 在新聞和不同節目中批評、辱罵楊縣長,用殘忍的手段對待楊縣長,讓她看了很難過。

她說,蔡英文主席曾說過,有人要離開民進黨應該要給予祝福,但民進黨卻一直傷害楊縣長,到今天還傷害不斷,公道自在人心,她看不下去,所以現在起退出民進黨。

楊秋興宣布參選以來,謠言、抹黑排山倒海而來,還一直扣他帽子,連國民黨高縣議會議長許福森也被牽扯進來說要當他的總幹事,許議長是要參選大高雄市議員,本身就是候選人,哪有可能當他的總幹事,謠言太可怕,他感觸太深。

楊秋興感謝王慧玲議員情義相挺,他說,包括挺他的民進黨籍高雄市幾名里長也遭民進黨黨紀處分,民進黨「相煎何太急」,王慧玲的相挺表示,「德不孤、必有鄰」。

國民黨籍縣議員李鴻鈞肯定楊秋興有條件支持ECFA,李鴻釣也認同不要自我設限在框框內,楊秋興認為可以赴大陸推展高雄美景和觀光業,也要吸引台商回流到高雄設廠,他要要重振高雄經濟,有機會的話,會赴中國大陸推展高雄的觀光產業,另外也要招商,讓台商回流,他也已經做好歡迎台商回流的準備。

楊秋興有條件支持ECFA,其中就是不可引進中國勞工及大陸農產品不能進口台灣,基於對等原則,高雄縣有的農產品如鳳梨、荔枝等可以往日本、韓國輸出,更何況這些水果在中國大陸也有。

楊秋興說,推展高雄觀光產業、招商對大高雄更有幫助,有機會的話會赴大陸推展高雄觀光產業,更要吸引台商回流,希望各大企業到高雄來設立研發總部,國際大廠到高雄來投資。

楊秋興也很感謝前總統陳水扁對他關心,在「有人要離開民進黨的家,我卻回不了家」的文章內重提要他三思,楊秋興決定參選,就必須要離開民進黨,走中間路線,不要藍綠對抗,對台灣才有好處,他希望年底選舉就是「政治少一點、經濟多一點」。2010/08/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