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朱立倫:新市長要有心、有經驗、有協調力
(記者林金城新北市報導)
針對台北縣議會民進黨黨團持續惡意散播「桃園縣政府縱放砂石場掩埋有毒爐渣」文宣,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上午表示,他一直希望能打場高格調的選戰,很可惜還是出現許多抹黑、栽贓。朱立倫強調,他是歷屆桃園縣長第一個出面將非法砂石場移送法辦的縣長,現在竟被抹黑為刻意縱放,他感嘆「就好像警察抓到壞人卻被說成犯罪」,朱立倫甚至反問「天下哪有這種事情?」

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芥佑也補充說,過去二十年歷任桃園縣長,只有朱立倫有魄力查緝非法砂石業者,將大漢溪非法砂石業者掃蕩一空,即使面對業者聚眾抗議,朱立倫也毫不妥協。相反的,過去民進黨主政桃園縣府期間對砂石業者毫無作為,民進黨該先反省追究自己同志的「縱放行為」。

朱立倫上午在板橋市長江惠貞及市議員參選人林國春、劉美芳、周勝考、曾煥嘉、張宏銘等人陪同下,繼續騎鐵馬拜訪板橋8個里並參與基層座談。許多里長向朱立倫反映,他是第一位「縣市長級以上」候選人親身來到里辦尋求支持,也受到里民熱烈歡迎。

朱立倫對民眾表示,首屆新北市長候選人需要「有心」、「有經驗」、「有協調力」三要件,未來當選後,他絕對會與市民站在一起,努力拚建設、拚經濟,把民眾關切的事情辦好,向中央爭取更多建設經費繁榮地方。他也請求里長擔任基層分身,協助推動市政改革。

由於民進黨議會黨團近來不斷透過夾報傳單、耳語抹黑朱立倫縱放砂石場,他在文德里頗為無奈地對民眾表示,他擔任桃園縣長期間把盜採砂石視為最重大犯罪事件,積極取締違法和移送法辦,轉任行政院副院長前總計減少了18家業者,結果「抓到壞人卻被說成犯罪」。不過朱立倫強調「做得好才有好名聲」,他的政績不是民進黨隨便抹黑就能掩蓋,也希望民眾支持認真努力的候選人。

至於媒體詢問蔡英文主席質疑朱立倫「有兩個爸爸在助選」,朱立倫回應說,關心兒子、女婿的選情很正常,非常謝謝家人的幫忙,「這沒什麼好批評的」。另外對於監察院公布財產申報資料,朱立倫則表示「和去年差不多」。2010/08/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