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綠營:各縣市成立後援會及架設看板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民進黨昨(一)日召開第十四屆第五次中常會,會中通過在五都直轄市外的各縣市成立五都輔選後援會,並架設五都市長聯合競選看板,鼓勵鄉親為本黨參選人催票。

蔡其昌轉述蔡英文主席話說,中常會通過由中央黨部協調五都之外的各縣市黨部,在五都之外的縣市成立五都輔選後援會,並於重要路口架設五都市長聯合競選看板。蔡其昌說,各地鄉親都有旅居五都直轄市的親族好友,在各縣市成立後援會及架設聯合競選看板,可鼓勵支持者向五都親友拉票,為本黨提名的五都市長人選加分。2010/09/01

馬發言 凸顯心中只有財團利益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針對總統馬英九有關「台灣經濟不是『無感復甦』」的講話內容,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昨〈一〉日表示,馬英九的發言,反映出國民黨只顧財團利益、漠視老百姓真實感受的。

報載馬總統接受媒體專訪時,一方面否認學者有關台灣經濟屬於「無感復甦」的說法,批評「無感復甦」的說法對他不公平,另一方面馬總統還反問稱「台灣經濟沒有變好嗎?」云云。

蔡其昌表示,身為一個國家領導人,不能心中只有財團的感受,事實上,馬英九執政這兩年多來,台灣社會的貧富差距創下新高,失業率也居高不下,這代表台灣經濟成長果實的分配極為不公平。他說,國民黨執政下,經濟成長的好處集中在少數財團和業主身上,這是老百姓普遍對經濟存有「無感復甦」的主因,馬英九應該正視這個現象,多傾聽老百姓的心聲,而非只聽到財團的心聲。

蔡其昌指出,馬英九有關「無感復甦」和「無薪假」的發言,與人民的真實感受形成莫大反差,令人感覺馬政府無意扮演好一個負責任政府該有的角色,暴露出政府無能又好辯的事實。民進黨相信,人民會用選票來制裁這個不負責任又好辯的政府。2010/09/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