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小英台南發豪語 明年拿回政權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許添財昨〈二十〉天成立競選總部。到場助講造勢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民進黨自2008年後迅速恢復元氣,直逼國民黨,明年要拿回政權。

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等人,中午齊集許添財競選總部,為許添財造勢,高呼「當選」。

蔡英文說,民進黨自2008年後慢慢恢復元氣,氣勢好,主因是黨內團結及支持者的熱情,這是支持台灣往前走的最大動力來源,民進黨今年要打贏立委選舉,明年再拿回政權。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是民主的政黨,提名時讓同志黨員有競爭機會,競爭過程中讓參選人盡情發揮,若候選人產生,就只有一個民進黨,全力支持,這是民進黨的精神。

蔡英文指出,這次立委補選是關鍵選舉、前哨戰,將會帶動立委選舉及總統大選的氣勢。民進黨是台灣的政黨,要挑起台灣更大的責任,做更多的事情。

謝長廷強調,台灣有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也沒地方賺錢,台灣的大環境要改變,政權就要輪替。

賴清德認為,今年立委補選是開春第1戰,也是民進黨重新執政的第一戰,一定要贏,明年總統大選才會贏。2011/0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