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一定要贏 小英與謝長廷為林岱樺輔選繞街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民進黨蔡英文主席與前行政院長昨(二十六)日晚間連袂南下為林岱樺的仁武區演講會站台,受到鄉親的熱烈歡迎,蔡英文強調這一次補選對總統大選的重要性;謝長廷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因為這2席立委補選不僅都要贏,更要贏得漂亮,用選票還林岱樺、還台灣一個公道。

林岱樺競選團隊昨日晚間在仁武鄉舉辦演講會,蔡英文主席站台時表示,這一場補選,關係到年底立委選舉與2012總統大選,如果林岱樺與許添財高票當選,氣勢將延續到年底;接著蔡主席話鋒一轉,批判馬政府傾中政策,忽略弱勢,讓人民的生活水平下降,反正,甚麼都漲價,就是薪水沒漲,基層痛苦,但馬政府卻毫無感覺。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除上午陪同林岱樺車隊掃街,晚上又出席演講會,也再次呼籲大家,因為這2席立委補選不僅都要贏,更要贏得漂亮。

蔡英文表示,林岱樺曾經贏得縣長初選,卻因縣市合併而無法競選,她積極投入大高雄市長輔選工作,勝選後婉拒入府為官,一心在基層打拼,為民進黨總統大選紮根,這樣的候選人,值得鄉親支持。

謝長廷強調,五都之戰,民進黨選票過半,但只獲得兩席,支持者不平,但只能用選票討回公道,她呼籲大家支持林岱樺,讓這場選戰贏得漂亮,延續五都選舉的氣勢,一直贏到2012。2011/0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