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調輸蘇?蔡英文:沒這回事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民進黨內總統選舉提名之爭,有報載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黨內民調贏過黨主席蔡英文。蔡英文昨〈二十六〉天表示,據她了解,沒這回事。

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補選最後1個週末,蔡英文陪同被黨徵召參選的前台南市長許添財掃街拜票。昨晚在東區大東夜市,昨天上午在東區崇德市場,下午也從東區東門路出發掃街。

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宣布參選總統一事,蔡英文仍未鬆口,僅表示相關問題等決定後,會對外說明。

對於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參選總統,蔡英文說「尊重」;但被問到有報載指蘇貞昌在民進黨內民調已取得領先優勢時,蔡英文表示,就她了解,沒有這回事。2011/0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