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高雄立委初選 顏曉菁讓賢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民進黨年底立委初選,高雄市鳳山區在黨內立委提名協調小組的協調之下,市議員顏曉菁願意退出此次初選,並由現任鳳山區長許智傑角逐年底的立委選舉。民進黨蔡英文主席昨(二十七)日前往高雄市黨部召開「團結勝選、高雄做起」記者會,除了感謝顏曉菁議員的退讓,更期許許智傑能夠在接下來的選戰中全力以赴。

蔡主席表示,顏曉菁是本黨最年輕的中常委更是本黨用心栽培的年輕世代,這次的退讓代表年輕世代的新思維,能以黨與台灣的利益為優先,前途無可限量。因此獲得禮讓的許智傑一定要全力以赴。

蔡主席說,年底立委選舉是關鍵的一戰,大家都知道民進黨從四年前立委選戰中重挫,在日後的多次立委補選中一席一席慢慢贏回來,感謝老天看見民進黨的努力與反省,才能讓民進黨一步步重新站起。

蔡主席強調,民進黨要用這段時間在基層所重新累積的支持與戰力,贏得年底的立委選舉,而民進黨的目標就是要成為國會的最大黨,這是我們共同的責任與期望。

蔡主席也感謝一同出席記者會的陳菊市長,她在這次立委初選協調過程中的努力,並且讚賞陳菊市長在五都選舉中所創下的漂亮成績,這樣是陳菊市長讓高雄市民所尊敬、景仰且疼惜的地方。2011/0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