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呂秀蓮選總統 蘇貞昌:祝福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針對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參選總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二十八〉天上午表示,參選是黨員的權利,他給予祝福,但一定要為整個民進黨好,發揮1加1大於2的效果,增加勝選的機會。

台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候選人許添財上午舉行南區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蘇貞昌到場站台,演講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上述表示。

蘇貞昌表示,二十七日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見面,雙方針對台灣前途、民進黨面臨的挑戰、外國對台灣的態度及關心等議題交換意見;談得很多,但沒有深談,有機會還會繼續談。

當媒體問到對呂秀蓮宣布參選總統的看法時,蘇貞昌表示,參選是黨員的權利,他給予祝福;但大家是同一個黨、同一個理想,一定要為整個黨好,並符合支持者的期待,增加民進黨為人民做事的機會。

媒體並問是否擔心呂秀蓮的參選會影響黨內團結?蘇貞昌說,他一直努力讓過程無爭、結局圓滿,發揮1加1大於2的效果,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團結,讓明年總統大選的勝選機會增加。

蘇貞昌指出,如果民進黨在高雄、台南2席立委補選推出的候選人都能當選,更能提振士氣。2011/0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