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脫黨參選 呂:不要再假設我會輸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昨〈二十八〉天參加大安森林公園紀念二二八音樂會活動,面對媒體詢問如果未獲民進黨提名是否脫黨參選?她說,「你們 (媒體)太瞧不起我了,不要再假設我會輸。」

呂秀蓮表示,「你們太瞧不起我了,我拒絕你們有偏見,請媒體不要再對我有偏見,阿扁1999年那時的看好度是7%,結果他進總統府,而不是別人。我選過多少次?哪一次不是很艱困?但都沒有輸,不要再假設我會輸,沒有的事!我一樣努力,只要你們很公平。」

呂秀蓮說,阿扁看好度只有7%進了總統府,大家應心平氣和看待,想請大家不要一直在傳什麼話,「還早咧!」只要公平給她機會,民意調查是初一、十五不一樣,有人運氣好,民調時遇到好事;有人運氣差,民調時遇到壞事,最後的結果,Who Knows?

至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會談,呂秀蓮說,合作是好事,她也隨時歡迎黨主席和她會談,不過應先確定談的方式和談的內容,避免閉門會議,造成外面有一大堆傳聞。

媒體提問現場來賓好像沒有民進黨中央人士?呂秀蓮表示,她不知有沒有黨中央的人來,可能很多人很在乎主席關愛的眼神。今天來參加的人潮應該是坐滿,可能是天氣太熱,人群往左右兩邊和後方移動。

這場活動為「人文、科技、好國家,世界台灣大未來活動暨紀念二二八音樂會」,參加人員包括前台北縣長尤清、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慶林和台灣心會成員等。

呂秀蓮在會中走下台逐一和支持者握手,還走到音樂台周圍草地,感謝支持者相挺。活動最後,由呂秀蓮和10多名戴著知名政治人物面具的人,由呂秀蓮領軍,一同拉響「台灣獨立鐘」。2011/0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