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立委李俊毅成立競選總部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昨〈二十〉日成立競選總部並歡度52歲生日,李俊毅許下三個生日願望,一、希望民進黨2012重回執政,二、希望王定宇三思、想想台灣、想想民進黨再想想自己,三、中藥商案還他清白,希望鄉親相信李俊毅,繼續一路相挺。

立委李俊毅昨日上午11點成立競選總部,立法院同事蔡同榮、陳瑩、涂醒哲、管碧玲、余天、蘇震清、郭玟成,市議員林宜瑾、李退之、王峻潭等均出席情意相挺,現場湧進上千民眾熱情替李俊毅加油打氣。

大會一開始舞台即出現六層的蛋糕,響起生日快樂的音樂,原來昨天是李俊毅的生日,李俊毅在舞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李俊毅並公開宣示他生日最大的願望是民進黨2012重回執政,現場響起熱烈掌聲大呼民進黨2012重回執政。

隨後蔡同榮、陳瑩、涂醒哲、管碧玲、余天、蘇震清、郭玟成相繼上台推薦李俊毅是立法院優秀資深立委,對於李俊毅遭受黑函攻擊同感委屈,余天更指出,做人的基本原則是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做議員又想要做立委,基本原則把握不好,怎麼做立委,隨後余天高歌一曲為大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市議員林宜瑾上台時表示,因為府會關係並不理想,目前會都開不成,年度預算都不能審,所以為了市民著想她決定退選留在市議會打拼,也公開呼籲他的同事王定宇議員留在議會一起打拼。

李俊毅一上台首先感謝林宜瑾議員為了顧全大局退選,而他的三個生日願望除了2012民進黨重回執政,第二個願望希望王定宇議員要三思,想想台灣、想想民進黨再想想自己為何堅持要選,第三個願望中藥商案一直讓他的家人擔心,支持者憂慮,希望可以早日結案,請大家相信李俊毅一路相挺。接著話鋒一轉,針對王定宇散發黑函一事,他已提出告訴並告知中央黨部此事,只要王定宇肯公開認錯道歉,他就不追究法律及黨紀的責任。最後仍拜託鄉親接到民調電話時唯一支持李俊毅,讓初選可以順利過關。2011/03/20

妨害名譽 立委李俊毅告市議員王定宇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十九日前往歸仁警分局提告王定宇、陳進發、郭壬癸、卓銘乙、翁重仁、陸宏隆、劉宗德等7人妨害名譽公開毀謗,提告時又分別在仁德、關廟查獲散發黑函的8人,李俊毅也一並提告。

李俊毅中藥商案在3月10日時由最高法院判決撤銷二審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所以目前是處於無罪狀態,李俊毅在初選時以看板公告周知宣示清白。但是王定宇陣營仍然散發二波文宣公然說李俊毅委員觸貪污罪,二審被判處7年6個月徒刑,褫奪公權4年並追繳不法所得100萬元,而這些文宣並沒有王定宇親自簽名,屬於黑函散發。

李俊毅委員深覺名譽受損,19日下午3點30分前往歸仁警分局偵查隊提告在文宣上簽名的陳進發、郭壬癸、卓銘乙、翁重仁、陸宏隆、劉宗德等人,也一起提告王定宇公開毀謗妨害名譽。

恰巧李俊毅委員在提告的同時,警方又分別在仁德的黃昏市場,關廟的四維街查獲共8個人在散發黑函,警方也將這8人帶回製作筆錄,李俊毅委員也對這8人一並提告,堅決捍衛自己的清白。2011/03/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