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呂批馬運動習慣 府反擊:邏輯錯亂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昨〈二十二〉天說,前副總統呂秀蓮批評總統馬英九的運動習慣,是汙名化所有熱愛運動的民眾,邏輯錯亂。

媒體報導,呂秀蓮批評「馬英九當台北市長,早上游泳、騎腳踏車,擔任市長8年,把錢花光光。」

羅智強說,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拿總統的「頭髮整齊」與總統父親的骨灰罈上刻字大做文章後,呂秀蓮又批評總統有運動習慣,民進黨人士的政治邏輯,實在與人民的落差太大。

羅智強指出,呂秀蓮可以不認同馬總統,但呂秀蓮汙名化的不只是馬總統,更是所有有運動習慣的民眾,就如民進黨籍立委蔡同榮與前民進黨籍高雄縣長楊秋興,都是熱愛運動的人,呂秀蓮要不要一併批評?

羅智強表示,「強國必先強身」雖是老掉牙的話,卻是最堅實的道理,這也是為什麼總統堅持身體力行的運動,除了強健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的精神與體力保持最佳狀態,以負擔繁重的國事;更重要的,馬總統希望透過自己的身體力行帶動國人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羅智強認為,呂秀蓮連這件事也可以挑剔,會不會太不食人間煙火?全世界的政治人物恐怕只有民進黨人士,對鼓勵國人運動與擁有良好運動習慣,採取如此敵意的態度。

羅智強強調,對公共政策,馬總統不怕批評也歡迎檢驗,但請民進黨人士在批評時,也要顧及社會觀感,不要老是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錯亂邏輯,汙名化許多喜歡運動的民眾。2011/03/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