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成就最大力量 蘇貞昌登記初選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二十三〉天赴民進黨登記參加2012總統初選,他由12名跨領域、跨黨派的好友陪同,完成登記。他說,要結合台灣不同的力量,成為最大力量,讓台灣成為人民幸福的國家。

蘇貞昌上午偕同太太詹秀齡赴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他由12名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年齡、不同黨派的朋友陪同,而這些人身上都貼著「我們相信蘇貞昌」的貼紙。

陪蘇貞昌登記的人包括:當初蘇貞昌參選台北縣立委時,第一個伸出援手的高秋東,國民黨籍曾任屏東縣民政局長的王紹卿、新莊「博士的家」社區管理委員會主委李國民、策劃2008年馬蕭競選官網後來被延攬建構蘇貞昌官網的駱呈義、歌手大支、部落客小火柴等人。

蘇貞昌說,他非常高興在生命旅程中,有那麼多人幫忙他,彼此可能年齡、成長經驗、生命旅程都不同,但是他們在各自專業領域協助他很多,彼此相互激盪成就更大力量,他們一起見證台灣成長經驗,也見證他一生的經驗,大家一起為台灣,一起從台灣尾到台灣頭努力。

蘇貞昌指出,「我們」都比「我」優秀,台灣有很多的「我們」,一代又一代,相互激盪,激發彼此不同,成就最大的力量,讓台灣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希望他參選總統,能得到民進黨提名,結合台灣不同力量,成為最大力量,讓台灣成為最能讓大家發揮最大力量、人民幸福、人人有笑容的國家。

對於昨天有多家對比民調出爐,他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上總統馬英九,民調支持互有高低。蘇貞昌接受媒體詢問時也說,各家民調都值得參考,最重要就是要爭取人民的支持,贏得2012的勝利。2011/03/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