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君子風度 許添財民調勝出 林俊憲祝賀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提名初選民調昨〈二十〉天揭曉,許添財以些微差距擊敗林俊憲,林俊憲宣布接受民調結果,全力支持黨提名人,許添財也肯定林俊憲的祝賀。

許添財日前曾表示,將尋求年底勝選後,只當一屆立委。

民進黨台南市第4選區 (東區、南區、安平區)立委提名初選,由現任立委許添財對上台南市長賴清德嫡系大將、前台南市議員林俊憲,2人競爭激烈,雙方因文宣爭議還鬧上黨中央。

民調結果揭曉,許添財勝出,林俊憲下午以新聞稿及簡訊說「對不起,輸了」,接受民調結果。

林俊憲表示,他以1.87%些微差距落敗,3家民調中還贏了1家,以3週的時間衝刺初選的結果來看,雖敗猶榮,他呼籲民進黨團結,讓大台南市5席立委全上,他也會繼續經營基層,支持黨的提名人。至於初選過程中的爭議,林俊憲說,將靜待調查結果。

許添財感謝林俊憲的祝賀,許添財說,將出席21日上午中央黨部的團結記者會。許添財表示,目前民進黨最重要的是團結一致,打贏2012年選戰,初選過程該檢討改進的種種,留給民進黨內部參考檢討之用。2011/04/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