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萬美玲、舒翠玲退出桃園縣立委初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縣黨部25日下午召開「成全大局、團結勝選」萬美玲、舒翠玲記者會,在黨中央副秘書長洪秀柱、婦女部主任陳玉梅以及縣長吳志揚、議長邱奕勝、縣黨部主委許福明、副主委徐鴻進及中央委員徐劉淑媓等人士陪同下,投入黨內立委提名初選月餘的萬美玲、舒翠玲兩位議員,以黨內團結,共同為馬總統贏得勝選為首要,宣佈退出黨內立委初選。

針對萬美玲、舒翠玲兩人退出黨內立委初選,兩人參選黨內立委初選選區的現任立委楊麗環、朱鳳芝,事後獲悉不約而同表示感謝兩人,釋出團結的情誼、為大局著想。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許福明強調,萬美玲、舒翠玲兩位女議員深感明年初總統與立委大選,一併舉行,對黨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一場選戰;基於黨內團結是贏得勝選的首要前題,地方黨部除了扮演著裁判者角色,亦需兼顧協調者的重任,期黨內和諧,以團結贏得勝選。

桃園縣縣長吳志揚、議長邱奕勝肯定以「成全大局、團結勝選」為要,宣佈退出桃園縣第四(桃園市)、第五(平鎮市)選區的現任女議員萬美玲、舒翠玲兩人,在縣議會問政認真、服務基層紮實,具有很深厚的民意基礎,兩人退出黨內立委初選,完全是為顧全大局,以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勝選為要,兩人氣度深值敬佩。

黨中央副秘書長洪秀柱、婦女部主任陳玉梅則肯定萬美玲、舒翠玲兩位女議員,退出黨內立委初選,是累積自己的能量,為未來的躍起做更佳的準備。陳玉梅並強調,中國國民黨非常重視婦女的權益以及婦女朋友的建言,認為現今婦女不但認真有能力、有實力,已不再是過去所言,婦女撐起半邊天而是頂起一片天的局面,婦女對政治的影響力,中國國民黨未敢忽視。

萬美玲、舒翠玲兩位女議員表示,她們擔任基層民代已多年,深耕基層同時,有些時候為民服務難免有窒礙難行之處,因此更上層樓想要落實務,三月初投入黨內立委初選以來,勤走基層,獲得各方支持也鼓勵,有信心在黨內立委初選勝出。

然立委選戰將與總統大選於明年一併舉行,萬美玲、舒翠玲兩位女議員強調,此時此刻,國民黨更加沒有分裂的本錢,萬美玲、舒翠玲兩位女議員一度哽咽、在支持著高喊「加油、鼓掌」聲中,以「成全大局、團結勝選」為要,宣佈退出立委初選。2011/4/25

照片說明:萬美玲(左七)、舒翠玲(左五)退出黨內立委初選,支持者溫馨送祝福。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