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掀大風暴 昱伸賴俊傑:錯了 不需辯駁
【記者簡明穎彰化報導】黑心起雲劑事件引爆台灣食品界大風暴,被收押在彰化看守所的昱伸負責人賴俊傑,連日心情低沉,吃得不多,他對將塑化劑加入起雲劑,深感懊悔。檢方提訊他時,表達「放棄財產」意願,接受檢方查扣凍結,甚至在開庭時阻止律師替他辯駁,表示:「錯就錯了,不要再多說。」

彰化看守所指出,賴俊傑目前與其他六名收容人待在禁見房內,房內沒有電視與報紙,同房收容人都不清楚他的背景,賴俊傑自己對黑心起雲劑在全國引發的風暴,不是太清楚,但情緒相當低落,常常低頭沉思不語,三餐也吃得相當少。

不過,賴俊傑日前還是透過律師向法院聲請交保,彰化地院將在六月一日開庭審理,一般預估,賴某獲得交保可能性並不高,因為高雄市議員陳政聞的妻子黃偵潔出面指控,疑因使用黑心產品罹癌,殺人罪屬於公訴重罪,檢方應會主動偵辦。

昱伸公司下游廠商「永明工業原料行」、「金果王食品公司」於初次衛生局人員詢問時,提供不完整的起雲劑流向資料,明顯有妨礙及規避相關抽查及檢驗情事,二十八日被新北市衛生局、北市衛生局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十五萬元,並廢止其營業證照。2011/05/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