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法記坐金磚 三元泰卦 有將有財
T243【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2011年4月19日蓮生活佛在〈法記堂〉點地開示《法記坐金磚,三元泰卦,有將有財。》文/燃燈雜誌 整理。

這個地有八十分,照正常的建法來蓋,面向馬路就可以了。我們找一下中心點,將來廟的座向以面朝西北較好。(堂主點香,恭請師尊上香)廟的中心有蓮花,四周也都有蓮花,每一根柱子都有蓮花。
我們把合磚擺在廟的後面,不要去動它。(蓮極上師:師尊把合磚埋在這裡,寺廟就蓋在合磚的前面。)(師尊仔細探勘寺地方位)如果蓋這個方向,將來可能會跟對面的房子(有尖尖的形狀)相對,我再請示看看……,往左邊移動三步,這樣就不會對到那個房子的尖角。

(堂主請示:將來要建獨棟的或者三合院的樣式?)要建三合院的樣子,(蓮極上師:就是中間一個主殿,旁邊二個副殿。)這樣後面還是有「靠」,因為後面比較高嘛!再來前面的地勢是愈來愈低。
(堂主:請問師尊,因為前面的道路比較高,那要墊多高起來?填土要填多高?)墊高一公尺。(蓮極上師:圓橇拿來,挖一個凹槽就好,鹽米、金剛鈴、手鼓、準備好)(師尊準備「合磚」)堂主屬什麼?(堂主:屬狗)坐巳向亥,巳山亥向,坐蛇向豬,堂主屬狗,這樣算是「三元」,三元比較合,可以講是坐東南朝西北,坐甲辰,乙亥向。

我看這個卦是……泰卦,泰掛是最好的,是九日運;八日運快走過了,現在是走九日運。坐泰卦是第一的,很好、很好!(謝謝師尊加持!)(蓮極上師:用沙蓋起來,做個記號就知道合磚在這裡。)(師尊加持鹽米)(蓮極上師:請四位事業金剛拿到四個角落,唸「阿彌達。吽泮。煞出」。然後灑鹽米,剩下的拿回去,將來做結界用。)(同門向師尊獻五供及供養,合磚儀式完成,正好有飛機自上空飛過去)好!相應了!鵬程萬里,大鵬展翅!

台灣地理的水都是這樣子流,北邊向南邊流,東邊向西邊流。你假如是北邊向南邊流,若照這個方向來講,都是大房的會比較旺;向亥來講,是三房比較旺,二房方面一般來講就比較差一些。
現在這裡是坐東,所以,後面有比較高,後面是坐東、坐南,向西、向北,也有水神進來,坐北還有丁,還會集眾,算坐東比較會集眾;你若向北,有水神比較有財路,這樣了解嗎?這個地若是四四方方,一般來講就是金磚—金磚穴。現在黃金是最貴的,黃金是今日最貴的。(蓮極上師問:要蓋幾樓?)可以蓋三樓。
現在可以開始申請了。不錯!這塊地算很好的,打八十分,差不多四年就可以完成。你若坐東,後面比較高,將才比較多,若金磚坐高—坐東向西;坐南向北又有水神,財比較多。這樣,水神也有、將才也有,有丁、有財。

聖尊親臨〈法記雷藏寺〉點地合磚 鐵鳥凌空相應大吉祥

【蓮花佩慈助教‧桃園訊】二○一一年四月十九日下午二時許,正是風和日麗、豔陽高照的吉祥日子,敬愛的聖尊蓮生活佛法駕蒞臨〈法記雷藏寺〉建寺用地,指點中心點及舉行「合磚儀式」,並指示將來寺廟興建的相關事宜。師佛說,將來〈法記雷藏寺〉的每一根柱子都有「蓮花」,寺地是「金磚穴」,將來有將、有財,預計會在四年內興建完成,「合磚儀式」甫完成之際,剛好有飛機凌空飛過,正好相應了大鵬展翅、鵬程萬里的吉兆。

「合磚儀式」完成後,師佛慈悲為每一位同門加持,加持時有瑤池金母、觀音菩薩、天上聖母、三太子、呂洞賓、韋陀菩薩、伽藍尊者、土地公、城隍爺、達摩祖師、保生大帝、三山國王、蓮花童子、地藏王菩薩、蓮花生大士、阿彌陀佛、財寶天王及千歲王爺、準提佛母等二十多尊佛菩薩降臨加持。
師佛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怎麼有那麼多佛菩薩來加持,這是非常少有的現象。隨後到了觀音鄉的〈甘泉寺〉,看到寺內的諸佛菩薩金身,才知道原來是〈甘泉寺〉的諸佛菩薩都到了〈法記雷藏寺〉的建寺用地,來加持大家。

〈甘泉寺〉的泉水非常有名,十分甘甜,師佛說大家喝了泉水,病都會好。所以同門眾等都非常歡喜,紛紛用水壺、罐子裝滿甘泉帶回家。
跟師佛同聚在一起的半日裡,大家都充滿了歡樂及喜悅,心情像在做夢一樣,充滿幸福的感覺。希望在師佛的加持及同門善信的護持下,〈法記雷藏寺〉能如願順利建成。
2011/06/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