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2選舉 政治氣球一大堆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昨〈十八〉天說, 若現在兩黨選情「伯仲之間」,未來民進黨「大有可為」;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吳育昇說,國民黨總統選舉選情艱困「超越以往」。

總統馬英九今〈十九〉天宣布2012年總統選舉副手搭檔人選,而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這次選舉選情艱困 。

柯建銘表示,從過去選舉經驗判斷,民進黨都是後來居上, 如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跟馬總統現在選情處於「伯仲之間」,那麼未來「大有可為、贏的空間很大。」

柯建銘說,前總統陳水扁曾斷言,蔡英文可能會贏馬總統30萬到50萬票,以過去藍綠對決經驗研判,現在兩人差距不大,蔡英文未來很有贏面。

吳育昇指出,國民黨在明年總統選舉「選情之艱困超越以往」,不能以過去大贏200萬票當作立論基礎,而是要視馬總統、蔡英文是0比0,國民黨才有機會變危機為轉機。2011/06/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