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眾走上街頭的聲音 馬說他都聽到了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馬英九14日表示,總統對國政要負起最大責任,建構幸福安定的社會,但同時對憲法所賦予總統與立委職權,也一定會全力維護。

民主進步黨13日發起遊行,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14日表示,民眾走上街頭的聲音,政府都聽到了,人民對生活的訴求,也是政府持續努力不懈的目標。

他范姜泰基說,馬總統和執政團隊會虛心與社會各界對話、促進朝野合作,透過理性討論,凝聚社會共識,為台灣、為人民謀福。

對於民進黨將提出年金改革方案,范姜泰基指出,在民主政治制度下,在野黨對重大政策都可提出相關法案,在國會理性辯論;對於民進黨的提議,總統府表示尊重且歡迎。

至於民進黨提出罷免總統與罷免立委的訴求,范姜泰基轉述馬總統談話強調,身為國家領導人兼執政黨主席,總統本人對國政自然要負起最大的責任,要為人民建構一個更幸福安定的社會,但同時對於憲法所賦予總統與立委的職權,也一定會全力維護。2013/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