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年金改革版本 綠:早準備好了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黨內人士20日表示,民進黨社會團結模式的年金制度版本已經準備好了,待與立法院黨團溝通完成後就將正式提出。

總統馬英九19日說,有關年金改革,政府已舉辦124場座談會,預計1月底提出改革方案,再與各界研商,提請立法院修法。他說,這124場座談會就是另種形式的國是會議,談論問題深度遠超過以前的國是會議。

對此,民進黨黨內人士指出,民進黨社會團結模式的年金改革方案早就準備好了,並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的立委多次開會溝通,在民進黨的智庫網站上,也早有12篇對社會團結模式年金改革方案的說明。

黨內人士表示,民進黨版的年金改革方案,由於要配合立法院下個會期的議事攻防,因此將與民進黨團再做更多的研商與討論,預計近期內就會公布。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強調,馬總統應該確實對年金改革制度,找可以討論出改革與結論的專家與各方代表來共同研商才對。2013/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