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蘇貞昌期新內閣 達成345目標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18日期許新內閣振興經濟,達成平均年薪資成長3%以上等「345」目標;對國計民生有利,民進黨都全力支持。

蘇貞昌上午到民進黨各部門向黨工拜年,並發送內含刮刮樂與彩券的紅包。

蘇貞昌表示,「345」的要求包括平均年薪資成長3%、失業率要低於4%、經濟成長率要高於5%。

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上任,蘇貞昌上午在民進黨中央向黨工拜年並發送紅包,接受媒體詢問時做上述表示。

蘇貞昌說,歐債危機已經過去,歐盟與美國將簽自由貿易協定,日本也準備走出景氣低迷,國際經濟情勢大好;但台灣去年經濟很不好,希望馬政府今年要把握契機、新內閣以振興經濟為最主要的目標,達到「345」的要求。

蘇貞昌認為,美、日、歐都是台灣最好的經濟夥伴,希望新內閣要好好努力奮鬥,凡事要拚經濟,對國計民生有利,民進黨都全力支持。

至於民進黨的目標,蘇貞昌指出,今年是整備年,希望能夠達到「安全、自由、幸福」的總目標。他說,「安全」是希望達到食品安全、衛生安全與國家安全;「自由」希望新聞自由與達到健全的媒體環境;「幸福」則希望經濟好、年金改革要做好,民進黨會全力努力達到期待。2013/0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