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姚文智:該是罷免馬英九的時候了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曾幾何時,人民不知道何時家會被政府拆了?媽媽不知何時當兵的兒子會冤死在軍中?生意人不知何時會被政府出賣讓中國人搶走生意?靠海吃飯的漁民不知何時會魂斷汪洋?台灣人民生活在未來什麼都不知的恐懼中,然而馬英九掉的眼淚卻只在乎他的黨主席選舉。29日即將召開的臨時會,國民黨無視民意只在乎服務貿易協議和核四公投案。

立委姚文智19日認為,人民的憤怒已到極限,民進黨應在臨時會發動罷免案,為台灣人民出口氣!

姚文智指出,馬英九主政五年以來,經濟低迷、失業率高升、貧富差距擴大,不誠無信、敗壞政風,用人失當、弊案叢生,造成國力民命重大損失。上任至今面對各項爭議不改其詭詞卸責之態度,所作所為已不符社會之期待、人民之託付。馬政府錯誤的經濟政策導致國家收入短收,光是去年證交稅已短徵550億,強徵證所稅又導致股市市值蒸發2.22兆。政府的經濟成長率預測更是創下世界首例連九降,今年第一季經濟成長率也僅1.54%,連原先預測3.26%的一半都不到,經濟成績單完全不及格;彰化縣長卓伯源之弟、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南投縣長李朝卿、辦公室主任賴素如等人涉入弊案;重大交通建設跳票連連,五楊高架4度跳票、機場捷運3度跳票,原訂今年10月通車也延到104年、淡江大橋原定去年底動工,2015年完工,但現今尚未施工;「十二年國教」變變變,幾十萬國中生受教權受損都將變成「白老鼠」;「廣大興28號」漁民洪石成慘死,因馬政府的軟弱外交政策,如今還是沒得到菲律賓的真誠認錯與道歉;洪仲丘被軍隊惡整操死,一個高材生就此殞落,馬政府的缺失罄竹難書!

姚文智表示,人民苦不堪言喊出「你拆大埔、我換政府」之時,馬英九卻心繫黨主席選舉,還因自覺委屈而落淚,殊不知台灣人民早已欲哭無淚了!

姚文智強調,上次蘇主席考量馬政府正處理菲國軍警殺害我漁民事件,現在連此事也進退失據、國格盡失,再無理由拖延!姚文智明天將提案並連署提出馬英九的罷免案,送給馬英九連任主席時的禮物,讓馬英九專心地擔任國民黨主席!2013/7/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