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屏縣長選舉心切切 蘇震清懸掛競選看板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立委蘇震清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屏東縣長的態勢明朗化!9月17日近午,他在竹田鄉往潮州鎮方向的台一線旁樹立第1面競選看板,懇請鄉親在接到民調電話時,能大聲說出支持蘇震清。

由於「承擔」一直是蘇震清的競選主軸,因此看板也以「承」先啟後、「擔」仁不讓做為主題,強調他願意為自己的故鄉承擔起責任,延續自邱連輝、蘇貞昌、蘇嘉全、曹啟鴻以來的「綠色執政」。

蘇震清從基層的國大代表助理幹起,歷任立委及縣長的助手,並當選2屆縣議員和2屆區域立委,兼具問政與主政部門的歷練。值得一提的是,他初次參選第2選區縣議員是以6407票的倒數第2名當選,連任時卻拿下15408票的全縣最高票;首次參選第1選區立委時,只以4千多票差距擊敗強敵蔡豪,連任時3搶1的局面,他又以94538票成為3個區域選區(北、中、南)的最高票,贏過第2名的對手羅志明將近4萬票。這在在顯示只要鄉親給他機會,他就會珍惜和把握,用努力來贏得鄉親的肯定!

「十年磨一劍」在累積20多年的從政經驗後,他決定將蓄積的能量化做服務鄉親的動能,完成他對鄉親父老那份油然而生的責任感,而這也是他想要參選縣長的主因。

17日近午,蘇震清在竹田鄉往潮州鎮方向的台一線旁樹立第1面競選看板,以「承」先啟後、「擔」仁不讓做為主題,凸顯他願意承擔對屏東鄉親的責任。看板中提醒鄉親,屏東縣長初選是採取全民調,因此懇請鄉親「接到民調電話,請說出我支持蘇震清」讓他有機會代表民進黨參選縣長。除了看板預計樹立20面左右,也開始在全縣懸掛橫式布條,籲請鄉親「挺阿忠選縣長」在接到民調電話時,表明支持「阿忠」蘇震清。2013/9/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