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楊秋興批菊 只在乎自己的政治生命
【本報綜合報導】陳菊在歌曲發表會中,流淚致詞說:「這一爆,難道是我政治生涯的結束?」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30日表示,陳菊在乎的是自己的政治生命,她的心目中根本沒有高雄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在氣爆事件中還在為其政治前途盤算,這樣冷血的政客應該淘汰。

楊秋興指出,高雄氣爆已經犧牲了卅一條寶貴人命,在加護病房掙扎的還有廿多人,加上受傷三百餘人,他們因陳菊的消極不作為而無辜受害,都是值得寄予關心照顧,陳菊念茲在茲的卻是她個人的政治生命,擔心氣爆終結她的政治生涯,無視別人的真實生命,毫無同理心,也缺乏悲憫情,她的冷血表現讓人寒心。

楊秋興說,陳菊面對氣爆的責難聲浪四起,僅會說抱歉、對不起,且推諉卸責,企圖以悲情取代因過失造成的慘痛,也意圖放低姿勢模糊責難的對象,作足了政客的虛偽假象,更加顯露她在政治舞台的高明演技。

楊秋興表示,高雄氣爆是一場慘痛的悲劇,在真實人生裡傷亡慘重,作為高雄的大家長,陳菊不應只在乎個人的政治生命,也不要故作悲情,大演政治秀,應該真正面對氣爆,確實關心那些受害者,趕快重建災區,讓災民回復正常生活。

楊秋興也批評陳菊主政八年多,現在才知道埋設地下管線,輸送甚麼,凸顯對市政的疏忽、施政的無能,若是繼續主政,勢必成為高雄的大災難,帶給高雄沉淪,因此,市長必須換人做。

楊秋興強調,高雄必須改變,市長必須換人,他如果當選市長,重視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一定會做得更好,絕不會在乎政治生命如何。2014/8/30

因為愛我在這裡 青年作曲給楊秋興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造成了許多傷痛,一位對高雄有著深厚情感的年輕人寫了一首因為愛,我在這裡。藉由歌曲幫這些無名英雄們加油打氣,也特別將這首歌送給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楊秋興,希望楊能持守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初衷。

因為愛,我在這裡詞曲創作者李心表示:在高雄氣爆之後,陸續看到電視報導中,國軍、義工前進災區救援以及協助重建的畫面,因此有感而發了寫了這首歌,感謝那些無名英雄默默的替高雄付出。

李心提到『因為愛,我在這裡』這首歌的主題,靈感其實是啟發於楊秋興這次的宣傳看版“因為愛”。李小姐她是個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因為愛高雄,所以希望透過這首歌將自己愛這片土地的力量傳遞出去。

在災區時每每看到楊秋興出現在災區走訪,就深深地被感動著,也特別將這首歌曲送給楊秋興,期盼楊秋興能夠真心替選民服務。

楊秋興知道這首歌曲以後非常感動,並表示:雖然我知道這場選戰會很拼,但我仍然出來參選;因為愛百姓,秋興無法容忍高雄再繼續沈淪。也特別感謝各位鄉親對於秋興的期待。2014/8/30(高雄選舉專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