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健康水 海礦1400「有助於降低總膽固醇」
【本報綜合報導】由「台肥集團台灣海洋深層水公司」(以下簡稱「台海公司」)出品的「海礦1400」,甫獲得衛生福利部所頒發「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總膽固醇」的健康食品許可證(衛部健食字第A00276號)。這是國內唯一確認有保健功效的「健康水」,顛覆一般人對喝水的既有概念。

「有可能嗎?喝水能夠降低膽固醇?」雖經過多年推廣,大部分人對海洋深層水的功效還是半信半疑。本次「海礦1400」申請健康食品認證,從實驗執行、確認功效、遞件申請到獲得許可,歷經六年多漫長食品時間,深層水的功效性與安全性通過國家層層嚴格審查,獲得健康食品認證,證實「海礦1400」是全國第一也是唯一名符其實的「健康水」。

上帝的配方,台灣的驕傲
科學家在二十世紀末發現地球上全新的水資源,就是海平面200公尺以下才有的海洋深層水;具有低溫、富含各種礦物質及營養鹽、乾淨清澈、病原菌稀少等特性,台灣花蓮東岸是全世界極少數可以獲得「海洋深層水」的地方,故深層水也被視為東岸「藍金」產業。台肥集團台海公司更是產業領導者,斥資三十幾億元的工程自花蓮東岸提取662公尺深海洋深層水,建立亞洲最大的專業深層水製造工廠。並積極投入研發了解深層水各種保健功效,積極推廣產品到國內及海外市場。

「海礦1400」有助降低血液中總膽固醇
現代人容易罹患文明病,目前臺灣地區20 歲以上的民眾,近四成患有三高,其中高血脂、高膽固醇的盛行率近2成,顯示高膽固醇正威脅國人健康。不僅一般人需要注意,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患者,更須嚴格監控膽固醇;「海礦1400」委託國內大學及教學醫院進行試驗,提供總膽固醇邊緣性偏高民眾(200-300 mg/dL),每日飲用海礦1400,連續6週後發現受試者血清總膽固醇 (TC,total cholesterol),濃度明顯下降,確認飲用「海礦1400」有降低血液中總膽固醇含量的健康功效。

台海公司表示:根據日本、韓國及台海所執行之研究,海洋深層水具有多種生理活性,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健康維持等益處,未來台海持續投入研發海洋深層水更多保健功能,讓國人更能夠充分了解「海礦1400」是真正有益人體的「健康水」。

贊助奧運培訓選手,為國爭光
台肥集團與「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合作,長期提供海礦1400給中華奧運培訓選手飲用,在運動時補充天然深海礦物質,幫助恢復身體最佳機能狀態,有利於有我國爭取明年里約奧運參賽資格。

台海公司將持續投入設備提升及研究發展,開發更多有益人體健康的產品,把台灣新驕傲「海洋深層水」推展到世界各地。2105/07/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