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苗栗大團結 洪秀柱選情在苗栗發光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到苗栗感受到大團結的氣氛,她感性的指出,她的選情與苗栗縣的財政一樣在風雨飄搖中,但只有在國家在政黨風雨飄搖的時刻,勇敢的站出來才是可貴的,她呼籲大家挺柱,台灣才會進步。

苗栗縣長徐耀昌、立法委員徐志榮、陳超明,國民黨中常委林榮德還有黨籍縣議員,今天上午十時集在苗栗頭屋的張宅,迎接洪秀柱的到來,洪秀柱指出國民黨的大團結在此刻是最好的說明。

洪秀柱致詞時說,能在苗栗頭屋張厝伙房與鄉親見面,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伙房是張家家族的人共灶起火做事,同在一處居所的大合院,共灶吃大鍋飯,可以說是天賜福德的具體表徵。縱使樹大分枝,分到五房、七房的,也都離伙房不遠。

她指出, 「西邊厝」的張家伙房聚落,絕大多數都是由「糯米牆」築成,是聚落完整的客家的「巨型」三合院,更特別的是,在這個客家聚落裡,竟然可以同時看到金木水火土五種不同類型的建築馬背,還有台灣難得一見的瓦牆、融入苑裡當地的「拖曳式」特色的門戶、以石頭為底砌成的糯米牆、細緻的雕樑、台灣已經沒有在做的閩南磚,以及許多片一體成型的大木門。

徐耀昌在致詞時說,苗栗財政困難,只有國民黨持續執政才有救。過去台東縣長吳俊立在任時,是民進黨執政,結果什麼都沒有,只有國民黨執政才能永續發展。

對於民進黨喊立委席次過半,洪秀柱也說現在沒有過半就已經天下大亂,這是他們的看法國民黨也會加緊努力,維持過半。她也提醒,如果讓民進黨席次過半,那麼連兩岸政策都搞不好,會是標準的鎖國。

至於台南市長賴清德投入蔡英文的輔選,洪秀柱希望賴清德先處理登革熱疫情,讓市民安心更重要。(自立晚報2015/8/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